【防災應變因時制宜】Business Continuity Planning (BCP)
January 13, 2022

【防災應變因時制宜】Business Continuity Planning (BCP)

企業為減少因天災、設備故障、人為錯誤或網路攻擊豪導致服務器停止運作的危機。將企業本身的電腦處理能力轉換至遠端更安全的地點 Data Center 數據中心。

可是,近幾年數據中心都出現過不少故障而令過千企業造成損失。部分企業合同發現,關於服務器託管部分,往往一般會有一項“不可抗力條款”。不可抗力通常指地震、颱風、火災、水災、戰爭、罷工以及其他雙方共同認同的不能預見、不能避免並不能克服的客觀情況。所以部分“不可抗力”引發的事故,服務商不需承擔責任,反之企業因沒有準備的情況下,有機會面臨數據永久損害。

隨著極端氣候事件日益常見,制訂災難復原計畫已成為推動業務續航力的一大關鍵。
Multisoft 係你可靠的 Service Provider,協助你風險評估與業務影響分析,將災難的潛在影響予以量化。規劃出最有效的災難恢復計劃 #BusinessContinuityPlanning#BCP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聯絡我哋查詢!

Email:enquiry@multisoft.com.hk

Tel:+852 3755 8456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#Multisoft

#disasterrecovery #DR #災難恢復

#itsolutions #itservicesprovider #ITService

#datacenter #數據中心

#水浸 #水災 #黑雨 #暴雨 #颱風 #打風 #停電 #不可抗力

Contact us today to get a free consultation

Contact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