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 to Blog
December 28, 2023

為何選擇阿里雲

當每個企業走向事業樽頸時就會尋求改變,但是求變風險常常使企業步履蹣跚。特別在IT行業,一個Code足以引發危機。身為IT主管有時都面對不少壓力。正所謂 「每秒鐘幾十萬上落」 一個安全漏洞分分鐘可以摧毀一間公司。而阿里雲正是一間擁抱改變的表表者,為遇上樽頸的企業提供支援,阿里雲的團隊包辦高效、安全、可靠的雲計算全方位的服務,成為企業求變的開荒牛。

從三無企業走向雲端龍頭之一

2008年阿里巴巴是靠着外國系統 IOE(IBM, Oracle, EMC)支撐的企業,沒有自己的操作系統,沒有自己的芯片,同樣沒有自己的計算力系統,人稱「三無」企業。隨著淘寶和支付寶用戶激增,數據越來越多,處理器使用率都會飆升至 98%。再踩幾腳油估計就要冒煙,後果不堪設想。這個新的計算架構應該是什麼樣呢?

首先,要便宜。就像一日和三餐一樣,無論去哪家餐廳,都不如自己煮飯更實惠。長遠來看,自己開發一套計算架構顯然是最經濟的。其次,要好用。為了滿足阿里巴巴龐大的計算任務,這套系統至少要比 IOE 表現更好,能同時調度數千台計算機,組成一個巨大無比的「大腦」。

就是這樣的一個尋求改變的決心,八十多個阿里工程師毅然放棄固有的技術,決定重新學習,把阿里雲打造成為了中國第一家擁有完整雲計算能力的企業。

如何開始?

‍上雲的概念其實很簡單,就等於你把錢放在銀行的保險箱,銀行防衛能力一定比客戶自己構建的更牢固、更可靠。

阿里雲服務範疇涉獵甚廣,從網絡、服務器、應用、業務安全到安全管理服務一應俱全,為企業提供 Anti-DDoS、WAF (網頁應用系統防火牆)等解決方案,同時亦有團隊專責進行全面的滲透測試,更在全球多個地區設立大流量的 DDoS 雲清洗中心,服務極之全面。

配合 Multisoft 雲端架構工程師,為你度身訂造你的雲端系統,進行多次技術測試。阿里雲不僅提供高效、安全、可靠的雲計算服務,亦有專員跟進每一個項目,讓IT主管能夠深入了解雲端服務的各項操作。同時,阿里雲不斷提升架構設計的安全度,並在全球合規方面獲得多項認證,確保產品的安全性。此外, Multisoft會配合阿里雲提供專業技術支援,讓客戶有更大的信心,安心選用。

Multisoft是阿里巴巴的良好合作夥伴,多次獲得Alibaba Awards。如欲選購/查詢阿里巴巴的產品和服務,歡迎聯絡我們獲取報價或免費咨詢!

More blog posts

Contact us today to get a free consultation

Contact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