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 to Blog
December 28, 2023

在家工作成趨勢 如何維持高效率?

使用專案管理工具

實行在家工作的最大挑戰就是工作團隊都分散於不同地點工作,管理層更難以追蹤及管理不同工作項目的進度和分配工作。為了更清晰及方便的去做專案管理,公司可考慮使用專案管理工具。一個好的專案管理解決方案能讓你更容易去管理成員的權限、清晰方便的檢視及編輯到待辨項目和有視覺化的時間表,讓管理人員更輕鬆的規劃專案與排程。

提升員工生產力

如果公司希望能實時了解員工正在處理什麼工作,也想知道各團隊成員在處理每項任務時的工作效率,有一些軟件可以追蹤和記錄員工處理各個項目所需的時間,從而分析工作效率。公司可以更清楚每個團隊成員的工作表現和效率,從而將任務分配給最合適的人。

升級防護軟件

除了使用適當的管理工具,公司的防護保安系統亦要升級。黑客或病毒軟件可以經由員工家中電腦進入公司系統,增加了公司的網絡安全風險。為了保護資訊安全,公司可使用已安裝端點安全管控軟體的企業虛擬桌面VDI,讓員工在家中透過VPN遠端登入資料庫存取檔案。這樣就能為在家工作的員工記錄到完整的操作日誌,追蹤及監控到員工在公司系統中的所有操作,全面地保護公司系統,防止被黑客遙距操控、病毒攻擊等狀況。

More blog posts

Contact us today to get a free consultation

Contact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