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Happy Workplace 2023】 🏆
April 14, 2023

【Happy Workplace 2023】 🏆

恭喜Multisoft榮獲由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與香港提升快樂指數基金合辦的「開心工作間2023」獎項🎉

恭喜Multisoft榮獲由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與香港提升快樂指數基金合辦的「開心工作間2023」獎項,這是對我們團隊不斷努力和追求卓越的最大認可。感謝每一位員工的貢獻和付出,讓我們的工作環境充滿歡笑和樂趣。

開心企業計劃是由香港提升快樂指數基金主辦,並由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執行。是一個旨在推廣企業文化和價值觀的計劃,目的是鼓勵企業關注員工的幸福感和工作滿意度,打造一個健康、開心、高效的工作環境,讓員工更有動力和熱情地投入工作,創造一個開心的工作環境提升企業的競爭力。

Multisoft一直以員工感受為重要的核心推動力,致力於創造一個支持和關懷每一位員工的環境,讓每個人都在工作中感到快樂和滿足。未來我們會繼續以人為本,為員工提供一個更美好的工作環境!

Contact us today to get a free consultation

Contact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