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 to Blog
December 28, 2023

阿里雲減價 機會嚟啦飛雲!

阿里雲宣布自5月7日起,將核心產品價格全面降低15%至50%,其中存儲產品降幅最高達50%。這些減價產品包括特定規格的雲產品,銷售於阿里雲國際站,主要部署在中國內地區域,例如雲服務器ECS、雲數據庫RDS、Web應用防火牆、負載均衡SLB以及NAT網關產品的特定規格。

之前因為上雲產品成本高而卻步的各位,現在可以趁着這個大好機會,以較低的成本來安排各種上雲的項目,從而提升公司的競爭力和營運效率。而已經上雲的各位,也可以透過這個機會升級自家的雲端產品項目,建造一個更強大、更完善的雲端系統。

對於初次試用阿里雲的用戶,我們建議各位可以從以下幾個產品開始:

1. 雲服務器ECS:

這是阿里雲最基本的計算資源產品,用戶可以通過ECS快速啟動和管理一個虛擬機器,以滿足不同的應用場景。ECS提供了多種不同的配置和規格,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虛擬機器,實現高可用性和高可靠性。

2. 雲數據庫RDS:

這是阿里雲的一個基於雲的關係型數據庫管理服務,可支持MySQL、SQL Server、PostgreSQL、PPAS、MariaDB和MongoDB等多種數據庫類型,並提供了可擴展、高可用、自動備份、自動備份恢復、性能優化等數據庫解決方案功能,幫助用戶輕鬆完成數據庫的部署和管理及降低數據庫管理成本,提高數據庫效率。

3. 負載均衡SLB:

這是一個可以實現多個後端ECS實例之間的流量分配和負載均衡的產品,可以提高應用的可用性和性能,幫助用戶實現應用流量的均衡,是一個可靠、高效的負載均衡解決方案。

這些產品都是阿里雲的核心產品,通過介紹這些產品,讓各位可以更好地了解阿里雲的基本功能和特點,而 Multisoft的 雲端架構工程師,也配合阿里雲為企業度身訂造專屬雲端系統,從而更好地滿足客戶的需求,並拓展更好的業務!歡迎聯絡我們獲取報價或免費咨詢!

More blog posts

Contact us today to get a free consultation

Contact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