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 to Blog
December 28, 2023

Fortinet動態雲安全解決方案

Fortinet®與Cybersecurity Insiders合作發布了《2023年雲端資安報告》。根據報告顯示,未來1到1.5年內,將有近60%的企業將工作負載遷移到雲端環境。在這種情況下,高達95%的企業對於雲端安全治理的關注程度介於中度至極度重視,其中最主要的關注點包括雲端資安人才不足、合規性需求、跨雲環境可視性以及統一安全政策等問題。

為了簡化雲端管理的複雜度,許多企業偏好選用單一雲端資安平台來實現安全防護,以化解雲端服務可能帶來的資安風險,例如避免雲端配置錯誤而導致資料外洩,或為雲端應用程式提供防護等。

因此,Fortinet推出的動態雲安全(Adaptive Cloud Security)解決方案,以零信任網路存取架構(ZTNA)為核心,融合網路流量、應用服務、雲端平台三大安全防護,並無縫整合了新世代防火牆FortiGate與雲原生防護方案FortiCNP。此外,該解決方案緊密結合CI/CD流程,高效強化DevSecOps關鍵技術和雲端資安自動化。該解決方案旨在採用單一雲端資安平台,實現整合和自動化資安防禦,進而簡化雲原生架構的管理和維運,全面守護跨雲環境和資料安全。

參考文獻:

資安人科技網 (2023) 。《 Fortinet調查:九成企業偏好採用單一雲端資安平台,簡化配置管理複雜度》。香港商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。取自  

Fortinet調查:九成企業偏好採用單一雲端資安平台,簡化配置管理複雜度,Information Security 資安人科技網

More blog posts

Contact us today to get a free consultation

Contact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