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 to Blog
March 4, 2024

【Multisoft 提供完整替代方案 無懼Citrix撤出中國影響】

美國企業Citrix證實於2023年12月3日停止旗下所有品牌在中國,包括香港和澳門的業務。

Citrix旗下公司包括有Citrix、Jaspersoft、TIBCO、NetScaler、ShareFile和ibi等,為香港和中國不少大型企業客戶提供雲端、軟體及桌面虛擬化、數據管理、網絡負載和防火牆等服務,因此Citrix此舉將影響不少企業運作。

Citrix 不是第一間撤出中國市場的企業,未來也不排除會有更多IT公司因各種因素作出營運調動,作出影響客戶的決策。所以企業與適合的系統整合商合作,便能於短時間內尋找及轉移至替代方案,不會再因其他公司的政策,影響自家企業營運。

Multisoft 有超過60個合作夥伴,涵蓋各種IT服務和產品,能應因客戶需求和全球市場發展,為企業提供最完善的IT解決方案。無論是選用雲端伺服器,還是本地伺服器的企業,Citrix 撤出所帶來的影響,Multisoft都能通通解決!

Virtual Desktop Infrastructure(VDI)
Cloud On-Premises
Azure Virtual Desktop (AVD) VMware Workspace One
Alibaba Cloud: Elastic Desktop Service Sangfor aDesk VDI
Microsoft remote desktop
Web Application Firewall
Cloud On-Premises
Alibaba Cloud WAF FortiWeb
Akamai WAF Barracuda Web Application Firewall
Cloudflare
SD-WAN or SSL VPN
Fortigate
Server Load Balancer
A10
Sangfor AD
KEMP
FortiADC

Multisoft 會在和企業進行免費咨詢後,提供客製化解決方案建議,務求於最短時間內全方位解決企業的IT難題,以IT解決企業難題。立即聯絡我們獲免費咨詢或報價!

More blog posts

Contact us today to get a free consultation

Contact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