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 to Blog
December 28, 2023

中小企三大常見問題SI逐一拆解

什麼是SI?

SI (System Integrator) 系統整合商, 根據客戶需要,把不同獨立單一的系統和硬軟體組合,成為一套客製化的解決方案,包括數碼轉型、網絡安全、雲端服務和網絡等,滿足客戶各方面的IT需求。

SI有如每間中小企的專屬廚師?

SI如IT界廚師般的存在——用精湛的廚藝,把不同食材結合,烹調成各種菜式。例如同樣是三文魚和米,廚師卻能根據食客的需求和喜好,製作成三文魚壽司、 三文魚手卷或三文魚飯等不同料理。

客人當然可以自己買食材自己煮,但IT 世界更繁複,一個IT問題或需求背後,或有多種服務和產品組合去解決。不同組合有不同價格、成效、時長… SI能直接針對客戶的預算和發展,提供專業的諮詢及服務。

SMEs 困難一: 缺乏專項 IT技術

SI直接為中小企提供所需的技術資源,包括技術人員、設備和基礎設施, 節省大量資源和時間。

如Multisoft 有不同的專業IT團隊,專注各項IT技術,具備專業知識, 同時緊貼最新發展,定時考取證書,能滿足中小企各類IT需求,讓企業專注發展自身公司業務。

SMEs 困難二: 預算有限

與自行開發和維護技術解決方案相比,SI能提供客製化的解決方案,同時包括技術支援和維護服務,大大減輕中小企在IT需求方面的支出,降低技術投資和運營成本。

SMEs 困難三: 同行競爭壓力 難以脫穎而出

SI能為剛起步的企業,在短時間內提供技術創新和數碼轉型服務, 令企業透過先進的技術解決方案, 提高業務效率和客戶體驗,增強競爭力。

如欲了解更多Multisoft在眾多SI 公司中的優勝之處,或取得免費資訊及報價,歡迎聯絡我們,亦可致電 +852 3755 8400 /電郵 Info@multisoft.com.hk,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。

More blog posts

Contact us today to get a free consultation

Contact Us